风徊之地

彩色的河·真·HE

  炙热的风在四周呼号。一些滚烫的液体从身下的金红色团中直窜而上,擦过他的身体,向上继续而去。

  在可怕的地鸣声中,他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左手,现在那里已经焦黑一片,白骨显现出来。然而他早已感觉不到疼痛。

  那八彩的明亮好比星辰的宝石,终于从他的手骨上一点一点滑下去。

  他牢牢盯着它下滑的方向,因那是他几乎用全部生命的漫长所追寻的东西,是他终于拥有的、虽然别无选择、但也因此才能做到永不妥协的目标。

  这样你就能得到幸福了。

  Utuvien.

  就在他即将坠入那片愤怒地翻腾的金红色中时,先他一步落下的宝石闪烁出最后的八彩光芒。那点光芒随即在他眼前炸开,他看见了一条五彩的河流。

  再也没有灼热,他感到了河流那温暖柔和的温度。他低头往下看,一个熟悉的身影若隐若现,向他张开双臂。

  他无声地笑了。

  来。

  Utulien.


评论(6)
热度(6)

© 风徊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